黑后保養品 ODM代工流程 舒緩修護 抗氧化劑

紅酒面膜

紅酒面膜有是有一陣子沸沸揚揚的

好像是因為大S在書裡面介紹紅酒面膜狠讚

不只是改善毛孔 可以每白 抗氧又保濕

慢慢的使用可以改善整體敷質

這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

味道並不刺激 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臉會有一點點刺刺的

不過之後都沒有了 

這不會很刺激 我覺得可以天天敷的面膜挺好

每天都敷個15分鐘

基本上我覺得就是蠻保濕的吧

其他所謂的美白改善毛孔 我都覺得不明顯耶

但是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款敷爽的敷心安的面膜耶

我男生朋友使用的心得:

用完之後 臉狠水嫩狠舒服

不過他第一次用會刺刺的

我想那還是要看肌膚的狀況啦

但是男生用也很好喔

除此之外 水洗面膜 我覺得也不會不方便

我也用過我的美麗日記的紅酒布面膜
 
也是還好啦~~

外觀: ★★ DIY保養網好像都這樣吧 沒特別

香味: ★★ 有種酒味....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 是狠便宜的面膜也很好用

保溼度:★★★★
 
價錢: ★★★★★ 199/瓶 
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★ 

美白度:★★  幾乎也是看不太出來

收縮毛孔:我看不出來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lililulu/post/1269467634淨白 視黃醇 凝膠潔顏 備長炭纖維胸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jonorma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